盐城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08:54 [ ] 浏览次数:

12月5日, 盐城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总结交流2018年全市统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市开发区、城南新区经发局局长,市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情况,深入研判当前的经济形势,客观分析GDP统一核算面临的挑战,并对统计年定报、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经济普查登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对今年以来统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给予了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统计分析研判,提高服务质量;三要精心组织“四经普”基础资料分析研究,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四要加强统计法治建设,提高统计公信力;五要加快数据平台建设,提高统计信息化水平;六要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七要加强统计文化建设,提高队伍综合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