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经济普查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09:06 [ ] 浏览次数:

月10日,盐城召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经济普查会议,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含驻盐机关事业单位)的经济普查报表登记业务进行了培训。

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瞿建权主持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 “四经普”登记工作是经济普查的主体任务,普查工作到了关键时点,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业务水平,齐心协力,落实各项普查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我市的经济普查工作。会上,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对普查知识、普查方案总说明、普查统计分类标准、普查登记细则、全面质量控制、通用普查表填报要求等做了讲解和答疑。通过本轮普查业务培训,加深了各单位人员对普查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规范了普查表的填写要求,明确了普查工作目标,为普查登记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培训分两期,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含驻盐机关事业单位)近50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