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胥传广局长赴洋中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2 17:50 [ ] 浏览次数:

12月6日,盐城市统计局局长胥传广、副局长李刚等一行前往挂钩联系点洋中社区实地察看社区设施建设、创文等情况,并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社区王娟书记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胥局长表示,只要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困难,我局一定克服困难,想方设法解决,确实不能解决的,也会提请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协助解决;他希望社区在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一如既往与社区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并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解决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计划为社区配置一批电脑等办公用品,着力提高社区管理水平,使挂钩联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与洋中社区一起,为顺利完成全国文明城创建使命而共同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