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维达常务副市长深入一线指导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2 17:57 [ ] 浏览次数:

今天既是2019年元旦佳节,也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入户登记第一天,上午9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亲临经济普查登记现场,指导入户登记工作,看望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并代表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宏,市统计局局长胥传广,亭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等陪同。

在亭湖经济开发区,羊维达先后到江苏凤凰盐城印刷有限公司、江苏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调研普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经济普查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观看普查现场登记的全过程,特别是普查员手持PAD对企业进行定位、拍照和普查指标采集的流程,了解普查指标设置和普查内容。

羊维达要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落实经济普查主体责任,把工作任务分解到位,全力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沟通协调,努力保障工作方案顺利实施。坚持依法普查,全力确保数据质量,做到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