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传广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08:44 [ ] 浏览次数:

按照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21日下午,市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以《不忘初心使命  履行统计职责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为题,给全局人员上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胥传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来讲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根据调研情况,查找分析了基层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通篇充满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了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务实思考。

胥传广号召全局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统计改革创新,持续推进统计基础建设,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各项统计任务,在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广阔舞台上焕发统计新动能、展现统计新作为、续写统计新篇章!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