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08:45 [ ]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盐城市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刘志斌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并相互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胥传广指出,局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作了对照检查,问题查找得很全面、很深刻,提出的意见也很中肯,达到了照镜子、洗洗脸、治治病的目的。

胥传广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上作表率,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带头维护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捍卫党章党规,时刻绷紧规矩意识这根弦;要在深入检视反思问题上作表率,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动真碰硬的态度,查找自身问题,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中去,逐条逐项列出清单,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胥传广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压实落靠整改责任上作表率,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列出清单、台账,逐一分析研究,拿出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在提升良好政治生态上作表率,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靣,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全面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