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杰总统计师赴阜宁县羊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11:15 [ ] 浏览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朱杰一行赴阜宁县羊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朱杰总统计师认真听取了阜宁县统计局局长高兆师、羊寨镇书记张恩海关于《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盐城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沿淮河岸线项目、产业布局、交通规划在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是对周边老百姓生活有何改变影响,农房改善集中居住工程进展如何,有无其他目前难以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全面梳理汇总,研究解决方案,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一处农民集中居住点和林果基地,与当地果农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今年苹果产量和销售如何,了解生活和收入情况,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位于羊寨镇的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调研组成员认真参观了华中局纪念馆、华中党校、人物碑廊,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共产党员。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