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16:48 [ ]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雷锋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6日,市统计局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活动。

市福利院现有30余名五保老人。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芝麻糊和手工用品。随后又陪着老人们一起做起了手工盘子贴画,陪老人们聊天,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鼓舞了志愿者传递正能量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为“文明盐城”志愿服务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共同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