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迅速落实省政府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11:05 [ ] 浏览次数:

 

  省政府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后,盐城迅速贯彻落实。313日,盐城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迅速传达和落实11日省政府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和樊省长讲话精神。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经普办主任胥传广同志主持会议,并指出:各地要加强对登记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重点指标加强数据审核,严控数据质量;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315日,盐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向各地党委、政府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和樊省长讲话精神发布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要从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战略高度来认识。要清醒认识到普查数据质量不高的严重后果。要坚持领导靠前指挥。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心中有数,亲自研究推动、统筹谋划普查工作。分管领导要把普查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把精力集中到普查工作上来,靠前指挥、坐镇一线。各地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周密部署,有序推进。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