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日期:2019-06-20 16:42 [ ]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盐城市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掌握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