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组织召开“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10:00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盐城市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对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玉进同志应邀参会。

会上,胥局长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严格责任落实,真正确保“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专项行动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胥局长指出,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核心是“四看”(看政治站位、看履职尽责、看担当作为、看遵规守纪),关键在“四做”(争做知行合一、争做勤政务实、争做服务发展、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求在开展专项行动中抓重点对象、抓重点问题、抓重点环节,认真排查存在问题,扎实整改落实,圆满完成“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