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组织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7-08 08:39 [ ]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局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2日上午盐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到市尚德昭廉教育馆进行参观,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主要内容包括“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各个展区以造型图片展板为主,多媒体展示为辅,并采用声光电技术手段,通过大量详实的事例、案例、图片、视频、警句、情景等,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先辈和先进楷模的事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以及盐城市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成果。

 

进入教育馆,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驻足仔细观看展示内容;县处级领导干部现场参加“党纪法规行动指南”答题;在宣誓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学会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过硬的纪律保障全市统计工作的顺利推进。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