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积极参与“我的盐城”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8-14 08:58 [ ] 浏览次数: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是盐城市政府更好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进行更科学精准管理,更高效率为企业群众服务的有效手段。“我的盐城”项目是盐城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的盐城”城市智能门户是今年市政府加快职能转变,打造服务政府的重要举措。

市统计局作为重要的政府服务部门,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我的盐城”项目建设。在积极建设盐城宏观经济数据管理应用系统过程中,将  “数据盐城”建设内容对接到“我的盐城”,向“我的盐城”推送人口就业、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城市建设、科技教育、社会发展、民生情况等各类经济信息。实现为党委、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公众提供内容更丰富、时效性更强、获取更便捷、使用更方便、科学规范的经济社会发展数据。为高水平建设“我的盐城”项目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