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部门分工协作促进建设领域统计

发布日期:2019-08-02 14:38 [ ] 浏览次数:


建设领域统计涉及国民经济各个行业,从项目排摸、入库到数据填报,需要多部门分工协作,才能搞好统计工作,今年来,盐城市积极谋求部门对统计工作的配合支持,保障建设领域应统尽统。  

  一是强化工作对接确保项目及时入库。我局联合市发改委,通过对年度项目计划、“两重一实”安排情况的梳理,排摸出疑似开工但尚未在统计库的项目,不定期指导各地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申报入库,同时提供已经入库的项目清单,对新项目入库以及后续统计工作进行指导,确保项目及时入库。  

  二是帮助培训提升数据质量。为提高各个部门投资统计工作水平,我局先后与发改系统、交通局系统、重点项目办公室、房产系统等开展联合培训工作,使各部门了解投资统计的基本原则,与统计部门通力协作,确保建设领域统计数据真实反映盐城发展成果。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