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积极开展2019年“公民道德宣传活动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09:16 [ ] 浏览次数:

今年920日是全国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是盐城市第五个“道德典型关爱日”。盐城市局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三项活动:

一、开展道德典型学习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全局职工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视频,引导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二、开展“道德建设社区行”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钩联系点亭湖区毓龙街道洋中社区,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告别”主题活动,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发放《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教育劝导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入手,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树立文明新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三、开展“文明新风进农村”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村阜宁县古河居委会,开展核心价值观、道德典型宣传、扶贫帮困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