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6:16 [ ]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盐城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局工作人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郭维柱、成员刘志斌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玉进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同志对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郭维柱同志对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胥局长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将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市统计工作取得新进展。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四要持续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发展;五要要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郭组长指出,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初心使命植入灵魂深处、化为行动自觉,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在市统计局落地生根。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持续强化跟踪落实,进一步巩固问题整改成效;三要持续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四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合力。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