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开展“准四上”企业调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4 [ ] 浏览次数:

10月13-14日,市统计局副局长瞿建权一行到大丰区、盐都区开展“准四上”企业调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抽查组通过随机抽取调查企业进行入户检查。检查企业属性指标填报质量,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重点核实企业从业人员期末人数、营业收入指标填报是否准确。对于基层上报找不到或联系不上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核实走访是否属实。

自省局部署“准四上”企业调查工作以来,我市各地高度重视,专业间密切配合,认真组织业务培训,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数据审核、分析评估,切实做好调查工作。当前,我市以此次抽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地进一步加强数据审核和查询,提高数据质量。对于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及时组织申报,提高“准四上”企业转化率,确保“四上”企业情况能够准确反映全市经济发展、结构调整成效。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