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常委会听取市统计局能耗下降目标完成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10-09 09:51 [ ] 浏览次数:

9月28日,盐城市统计局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情况,对最薄弱的能耗目标下降进行了详细分析、专项汇报,深入分析了重点地区、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对能耗上升的影响程度,并就下一步抓好节能工作,提出重抓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构成指标的建议,得到了市领导的认可。

会上,市政府分管副市长陈卫红就近期加强节能工作作了汇报说明,一是日前市政府专题召开形势分析会研究能耗下降目标完成情况;二是对完成“双控”目标进度不达标的县(市、区)进行集体约谈;三是市经信局、发改委和统计局三个部门联合对全市重点能耗企业数据质量开展了实地检查。

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各地各部门围绕年度能耗下降目标,各司其职,积极作为,全力完成省下达的能耗“双控”目标。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