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4:53 [ ] 浏览次数:

1210日上午,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宏同志宣讲,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8人参加。

唐局长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一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唐局长要求全局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扎实行动。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灵活运用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措施,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要做好统筹结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体谋划部署、一体推动落实。同时,要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解读盐城十三五期间相关数据,必将掀起全局新一轮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对全市统计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宣讲会后,唐局长与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围绕小康社会建设成就、我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当前消费市场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