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5 08:45 [ ]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414—615日。

二、巡察内容

突出三个聚焦,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践行两个维护,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大决策部署,履行本单位职责使命等情况;监督检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依规依纪依法用权,是否存在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情况;监督检查坚持和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推进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清风行动整改等情况。同时,围绕被巡察单位承担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监督。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值班电话(短信):18932295897(电话受理时间:8:30-18:00

电子邮箱:ycswdsxcz2020@126.com

邮政信箱:江苏省盐城市A035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24008

信访接待处:黄金大酒店(市解放南路228号)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414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