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所属党小组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6:30 [ ] 浏览次数:

 

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为确保党小组会真正落到实处,日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分党小组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各小组根据当月活动安排,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级机关工委2020年度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盐城市统计局《“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党小组活动中,所属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交纳党费,认真填写《党员活动证》,并做好党员活动考勤登记工作。

党小组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通过手机APP  “铁军号角”收看了疫情防控系列微视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