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9 09:17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纪委工作部署,总结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26日下午,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胥传广,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仁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向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局党组、局各部门负责人向局分管领导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何成效主持。

胥传广强调,扎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的领导贯穿统计工作各个方面。二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三要贯彻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四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做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局党组相关工作,积极支持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五要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要按照市委、市纪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孙仁宏组长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市委巡察排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二要刀刃向内,认真做好作风建设突出问题的排查与整改工作。三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牵头做好统计数据造假专项治理工作。四要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