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部署“准四上”单位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09:23 [ ] 浏览次数:

9月14日,盐城市局召开全市“准四上”单位调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准四上”单位调查工作。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名录库业务人员,市统计局调查中心、工业处、贸外处、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建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盐城市“准四上”单位调查方案》进行了讲解,对“准四上”单位基本情况表的填报指标、注意事项和调查程序进行了培训;通报了“四上”单位月度申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瞿建权副局长阐述了开展“准四上”单位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全市调查工作提了六点要求: 一是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制订实施方案,抓好部署推进;三是加强业务指导,抓好入户调查四是严格审核把关,提高数据质量;五是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配合;六是加强调查结果的运用,为年度申报工作夯实基础。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