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09:4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布置特色文化产业统计调查任务,9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市文广旅局三部门联合召开全市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万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准确把握抓好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关键点;三是要通力协作提升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邀请了省统计局文化产业统计处刘丰同志对文化产业统计业务作专题培训;市统计局人社处业务人员对特色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委宣传部、市统计局、市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统计局、文广旅局分管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盐城经济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