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发布日期:2020-09-23 09:46 [ ]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日前,盐城市局利用9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该片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讲述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征途中,革命英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留下震撼人心的“宣誓书”“绝命书”“请战书”“托孤书”“行军书”“两地书”“无字书”“就义书”“示儿书”“决心书”“明志书”,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捍卫了国家和民族,铸就了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十一位英雄的事迹,大家深深地感悟先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令人泪目,深受教育。我们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担当使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盐城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