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年报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5:32 [ ] 浏览次数:

1223日,盐城市召开全市劳动工资年报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布置了2020年全市劳动工资年报和2021年定报工作,培训了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市局人社处就做好劳动工资年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劳动工资统计制度学习研究,针对制度变动和年报调查方式的变化,提早做好年度数据测算;二是加强样本单位信息的进一步核实确认工作,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和相关专业对接,详细了解并核实样本单位信息;三是扎实开展劳动工资统计业务培训工作,精心准备培训教材,保证培训全覆盖;四是超前谋划妥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年定报工作时间有压缩问题,要加强工作效率提升,提前准备好编表说明、数据分析表材料。

各县(市、区)统计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盐南高新区经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