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15:50 [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盐城市统计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勾凤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成辉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市统计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提名李宝会同志为市统计局局长人选,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唐宏同志不再担任盐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勾凤诚同志对唐宏同志在统计局任职期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唐宏同志这些年的辛劳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李宝会同志到任后,团结带领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推动市统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勾凤诚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今后的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政治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当前要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加强组织引领。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和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统计监测分析,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和咨询服务。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更好发挥统计数库、智库作用。要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决杜绝数据造假,不断提高统计公信力。要全力冲刺年度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第四季度和全年统计数据生产,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客观真实反映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效。三要突出全面从严,着力塑造干部队伍好形象。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每位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法规制度和廉政要求。要把干部队伍建出新貌。领导班子要大力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争先进位。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省、市委十项规定,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盐城市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