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获得市委、市政府年度综合考核“十连冠”

发布日期:2021-02-22 09:59 [ ] 浏览次数:

 

218日上午,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盐城市统计局荣获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继2011年以来连续10年获此殊荣。

         2020年,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反映全面小康成就,精准献策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统一核算改革,认真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效推动统计法治建设,从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统计局精心指导的结果,是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接续奋斗,改革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省统计局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