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贸易统计工作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09:08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贸易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盐城贸易统计工作,4月23日,盐城市局贸外处召开全市消费品市场形势座谈以及相关业务培训会。各县(市、区)统计局贸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焉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局会议精神,总结了一季度全市贸易统计工作及运行形势,布置下阶段工作重点,并对抽样调查业务进行培训。随后,各县(市、区)还围绕数据质量把控、企业审批新增、日常工作等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交流,提出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焉永刚就做好下一阶段贸易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贸易统计工作,狠抓数据质量;二是强化企业联系,加强实地调研工作;三是深层挖掘达标企业梳理排查,做到及时入统;四是牢固树立依法统计的观念,提升完成紧急交办事务的能力。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