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08:58 [ ]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做好全市经济运行监测和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5月22日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市统计局局长唐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鸿章主持会议。

会上,局综合处、农调队、工业处、投资处、贸外处、服务业处、人社处和调查中心8个业务部门负责人先后通报本专业主要指标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汇报本地区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唐宏局长对局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充分准备和全面深入分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审时度势,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二是强化预警,提升水平,努力提高经济预警能力;三是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部门统计力量;四是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核算基础数据质量。

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核算专业分管局长及业务负责人,市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