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办2021年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2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全市综合考核工作,帮助各县(市、区)和市级机关单位尽快熟悉综合考核各项政策要求,提高考核工作人员的业务素养,提升全市综合考核整体水平,6月29日至30日,市考核办组织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单位涉及考核的工作人员200余名举办了全市2021年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

市考核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朱杰在开班式上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绩考核工作研讨班和省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三个方面,一要突出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提升综合考核治理效能,更好地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二要认真学习研究综合绩效考核方案,全面把握省、市考核文件新变化、新要求;三要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加强考核指标的跟踪监测,及时查漏补缺,精准施策,统筹推进,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中苏北的前列多作贡献。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委党建办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综合考核政策文件分别就高质量发展个性指标、共性指标和党建指标作了解读,各县(市、区)就综合考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此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