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考核办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6 11:18 [ ] 浏览次数:

为总结今年以来省考指标推进工作,通报前一阶段专题调研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7月8日下午,市考核办组织召开考核办主任(扩大)会议。

会上,市考核办分管负责人通报了省考指标专题调研情况,市统计局、发改委和市委党建办3家牵头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考共性指标、个性指标和党建指标进度情况,市委统战部等4家省考指标责任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围绕做好所负责的指标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勾凤诚就做好下一阶段的省考指标推进工作强调,一要全面对标对表,扭住一个目标。在今年省考工作中,我们要跳出盐城看盐城,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新坐标系下,铆足“比”的劲头,增强“赶”的主动,强化“超”的追求,全力打好翻身仗,奋力向第二等次前列冲刺。二要坚持条块结合,做到两手齐抓。一方面要加强部门协作,另一方面要做到市县联动。三要用好方式方法,聚焦三点发力。抓重点、补弱点、扫盲点。

市国调队分管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等38家省对市综合考核责任单位牵头领导和牵头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