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来盐进行文旅企业季度快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6 11:19 [ ] 浏览次数:

       7月8日-9日,省统计局社科处胡明副处长一行来盐就文旅企业情况进行调研,了解盐城市文旅企业上半年经营情况。盐城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褚晓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选取了盐都区大纵湖风景区、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两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实地查看了文化景区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首先盐城局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上半年营业收入、接待游客数量和用工人数等相关情况的介绍,之后,相关企业向调研组说明了企业疫情前后经营情况、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和企业未来发展前景预测,以及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精准帮扶和“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调研,加强了统计部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有助于统计部门及时了解了文旅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提升了企业对文旅融合发展的认知和重视程度。

  盐城市委宣传部文产处业务负责人、相关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和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