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赴东台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4 09:04 [ ] 浏览次数:

8月31日,盐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一行赴东台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地走访调研,深入挂钩镇、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及基层党支部开展走访、座谈。东台市统计局局长许卫东、副局长李军陪同调研。

在江苏贺鸿电子有限公司和中农联东台云仓农商城项目工地,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和项目责任人对企业和项目的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鼓励企业以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来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尽快建成运转。

在五烈镇与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五烈镇经济发展和产业状况,对五烈镇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征求了基层统计人员对推进统计现代化、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细心了解王善恒同志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统计系统大家庭的温暖。

在东台市统计局,与东台市统计局党支部委员们进行座谈交流,交流讨论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东台市统计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果,对基层党支部用党建来统领统计工作、丰富开展党建工作形式和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