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赴建湖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42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盐城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褚晓娟一行4人赴建湖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建湖县统计局局长袁志娟等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刘有代同志,刘有代同志在乡镇统计干事岗位上班途中遭遇车祸,瘫痪多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局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刘有代同志及其爱人感动落泪,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调研组一行随后到建湖县统计局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学习笔记等,深入了解了建湖县统计局党建和人口社会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如何做好劳动工资、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淮剧小镇等文旅企业,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对政府政策的需求等。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听取了基层对统计工作的呼声期盼、意见建议,加强了与基层和企业的联系,对基层统计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提高机关服务效能,提升统计工作质效提供了思路。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