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局赴开发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16:49 [ ]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大丰区统计局副局长顾大华一行3人赴开发区挂钩服务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先来到大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杰富茂博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大维格(盐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当前限电对企业影响情况,征询企业在挂钩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华润燃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搬迁准备工作、燃气储备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当前能耗双控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及其他困难,并将相关情况汇总上报相关领导,供区领导在规划方案讨论时参考。在金风科技,调研组了解到当前我区风电产业运行情况及下一阶段金风科技的生产计划安排及订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在企业订单减少情况下如何保证从业人员不流失的问题。在杰富茂博石化机械和苏大维格,两位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当前企业招工难留人难,特别是招引有一定技术的年轻从业人员更难。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