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09:33 [ ]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夏新瑞带领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局机关工会主席焉永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建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调整设置、党建责任落实、组织活动的开展等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夏新瑞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他认为,市统计局党建工作基础好,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强调,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融合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将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有机整合,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焉永刚在发言中指出,我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工委要求,对照工委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加强党建基础建设,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实现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档升级。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