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10:00 [ ]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清晰描绘了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宏伟蓝图,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无比自豪。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全市上下的感恩之心、奋进之力。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内涵丰富,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统计工作的实干业绩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统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主线,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全面提升统计能力,在统计制度、统计方法、统计服务、统计监督和统计党建等方面大胆探索,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