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赴阜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10:24 [ ] 浏览次数:

9月23日,盐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建权一行4人赴阜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倾听服务需求。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东方滤袋股份有限公司、阜宁县洲业车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渠道、资金来源、用工和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推进,加强自主创新,积极为本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

调研组一行在古河镇与镇、村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镇、村经济发展和产业状况。征求了基层统计人员对推进统计现代化、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统计人的应有贡献。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刘玲玲时,调研组同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统计系统大家庭的温暖。

阜宁县常务副县长郭碧玉与调研组就当前统计建设、统计工作以及我局结对帮扶村发展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阜宁县统计局局长高兆师、阜宁县古河镇镇长张梦洁等陪同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