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09:51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企业统计信用管理规定,严格管理企业统计信用活动,提高统计信用建设水平,10月末,建湖统计局召开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建湖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志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统计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建湖县目前开展的相关统计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内容进行了推介,重点阐述了统计守信单位、诚信统计守信承诺运用、信用数据归集等方面,并就各镇(街道、区)及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袁志娟作了动员讲话,并对统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深入介绍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统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制度的内涵。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在统计领域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现实意义,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以身作则,诚信做人,诚信工作,诚信统计。

建湖县统计局全体机关人员、各镇(街道、区)统计业务负责人及下辖企业统计人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