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5:58 [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亭湖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局党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向深处、走向实处,不断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