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15:59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盐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宝会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市统计局党组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决议,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党小组学习等系列学习活动,每个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年底前统计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经济运行研判,密切关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各项指标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开展监测评估,深挖薄弱指标潜力,巩固优势指标位次,推动各项统计指标与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盘点收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明年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