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15:29 [ ]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盐城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分析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为提升全市统计工作组织化水平和完善统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经发局)局长就当前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专业处室围绕本专业统计指标和统计工作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以及工作举措进行发言;市局分管领导围绕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李宝会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作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市统计工作面临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客观分析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提升统计部门工作状态,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强化数据审核和评估,做好月度数据共享,统筹开展业务培训,加强依法治统管统。

盐城市各县(市、区)统计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盐城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