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名录库统计暨“个转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09:08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名录库统计暨“个转企”工作座谈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普查中心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观摩盐南高新区“个转企”现场,研究谋划推进“个转企”工作。盐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宏参加观摩,党组成员、副局长瞿建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盐南高新区经科局局长葛智杰向大家介绍了“个转企”组织推进、政策扶持、发展成效等情况;参会同志还到税务局、市场监管局“个转企”专用窗口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个转企”办理所需材料和流程等。唐宏局长对盐南高新区统筹考虑,实行“个转企”证照办理无缝对接、免费财务代理一站式服务,以及转型奖励、运营扶持等优惠政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盐南继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个转企”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观摩结束后,各地根据近期调研情况,结合这次观摩,汇报交流了“个转企”工作面临的困难,成功的经验以及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的建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局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工作。瞿建权副局长指出“个转企”工作有难度,有压力,但也有动力。他要求各地向领导做好汇报,必须部门齐抓共管;根据行业、规模、税收划分标准,确定升级对象;做好宣传,消除个体户顾虑,积极探索推进“个转企”工作

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高尚德,盐南高新区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朱国成陪同观摩。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开发区经发局、盐南高新区经科局分管领导、名录库统计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