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30 09:32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1日上午,滨海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上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红兵,副局长陈海东分别以《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题,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1921年至今党的光辉历史。党课分别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必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井冈山革命时期、延安时期和西柏坡时期这四个方面进行展开,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政治关、权力关、金钱关、生活关、交友关、家庭关,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保障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切实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廉洁的发展环境。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