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开展贸易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6 15:50 [ ] 浏览次数:

       8月25-26日,盐城市局贸易统计分管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滨海县、射阳县开展贸易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两县12家相关企业(单位),其中限下5家。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单位)有关人员对今年以来批发业、零售业、住宿业、餐饮业经营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调研组还查阅了企业(单位)统计报表和会计资料、纳税资料等,对统计报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错点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解答。

调研组还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企业(单位)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统计人员要依法统计,做到不虚报、不漏报,保证数据质量。二是要求企业(单位)开展统计规范化工作,提升贸易统计数据质量,夯实贸易统计工作基层基础。三是认真学习、领会统计制度相关新规定,及时分析、研究统计报表数据上报所带来的新变化。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