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6 15:51 [ ]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盐城市局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交流了今年贸易统计创新心得,研判了今年三季度及全年消费市场形势,部署了下阶段贸易统计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贸易统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贸易统计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着力抓好限下抽样调查、调查名录整理、现场数据核查和统计分析研究等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不断提高数据质量,防止瞒报漏报;二要强化责任心,准确把握消费品市场发展趋势,做好相关统计工作;三要强化贸易企业规范化建设,按照省局统一规范要求,建好相关台账;四是强加业务学习,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全市贸易统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盐城市局四级调研员焉永刚和贸外处的全体同志在盐城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焉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市、区)局贸易统计工作分管领导、贸易科长和业务人员近40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