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2021年度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1-12 11:2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切实提高建筑业统计报表数据质量,12月28日,盐城市统计局联合市住建局举办2021年度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班。盐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盐城市住建局副局长叶小强作开班动员。

会上,盐城市统计局和住建局传达了省2021年建筑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建筑业统计工作情况和近阶段工作安排,布置了2021年建筑业统计年报工作和2022年建筑业统计定报工作,解读了建筑业统计信息系统管理版的操作程序和要求。

李刚就做好建筑业统计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统计工作能力。三是依法统计,防范和杜绝统计造假。四是应统尽统,做好建筑业企业入库入统。住建、统计两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加大建筑业企业入库入统工作力度,共同研判、联合筛选、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积极推进。

盐城市各县(市、区)统计局、住建局分管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