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局召开农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1:20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统计局农业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农业统计年报和2022年农业统计定报工作,1月6日,盐都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区农业统计年定报工作及畜禽调查年定报工作会议,省统计局盐都调查局局长孙传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盐都区统计局农业农村专业负责人对农业农村统计制度相关指标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变化的内容,并对报表的逻辑平衡关系和年定报的时间节点等事项进行了明确。为顺利完成全区年定报工作奠定基础。

孙传国对2021年全区农业农村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农业农村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准确掌握指标含义,努力提高统计业务水平;二是加强与相关责任部门联系,做好农业农村相关数据的收集,确保农业农村统计数据源头真实可靠;三是规范上报流程,加强数据逻辑关系审核。

盐都区各镇(区、街道)统计站站长、专业负责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