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局联合多部门召开工业成本费用调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1:22 [ ] 浏览次数:

 1月7日,大丰区统计局联合区工信局和税务局召开全区工业成本费用调查推进会,确保2021年度成本费用调查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大丰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大丰区统计局副局长李桂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桂荣详细讲解了重点指标的涵义及填报注意事项,强调了成本费用调查的目的和意义,部署了当前工业统计重点工作。

会上,张强强调工业成本费用调查的重要性,这关系到企业的自身生存发展,今后大丰区规上工业将按亩均产出效益评价体系分等级进行资源优先配置,请各板块和各样本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指标涵义,依法、按制度、高质量做好此项调查工作。

大丰区统计局、工信局、税务局局长和分管局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员,各镇(街道、区园)分管领导、工业统计;大丰区35家重点成本费用调查企业财务负责人(或统计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